祁妖妖

我就是很nb

玖儿师父张云雷(8)

OOC警告!!!

训诫警告!!!

都是假的都是假的!勿上升蒸煮蟹蟹!

日常小甜饼!

正文如下↓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“师父!师父我错了!哎您小心点儿!”李筱玖一边绕着沙发转,一边躲着拿着戒尺的张云雷的追赶。


    事儿就是那么个事儿,这几天张云雷一直和他搭档杨九郎腻在一起,看小孩儿这些天这么乖,就让她每天把作业语音发给他,之后也就任她玩儿了。


    本想把今昨两天的作业放在一起比较一下,结果发现两天的气口、调门、断句一模一样。小姑娘也不怎么会撒谎,问了两句就问了出来。好家伙,人家把唱的曲儿录了下来,每天都给他发同一个语音,可能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,张云雷一连三天都没发现。


    “跑?你再跑?今天我不把你腿打残我就不姓张!”张云雷被气急,小姑娘一直不自律他是知道的。筱玖从小到大几乎就没怎么慌过,一是因为知道无论什么事师叔们都能摆平,二是因为自己心大,临交作业十分钟还有两门没写都不慌。细数起来,也就是二爷南京南站无水高台跳水的那次慌了神。



    “别啊师父,我错了,我以后一定好好练习!您把我腿打残了谁来孝敬您啊?”李筱玖一边躲着戒尺,一边打着哈哈。她知道师父舍不得打她,气急了也不过是抽两巴掌而已。


    未来的中戏女孩不是盖的,张云雷腿还没好,怕人再摔着,李筱玖瞬间戏精附体。突然转了方向朝张云雷那边跑去,“扑通”一下跪在了地上,委屈巴巴地掉着眼泪说:“师父,我,我错了,我以后一定好好练,您别不要我……”她吃准了张云雷听不得她说不要她的话,毕竟是从小带在身边的小姑娘嘛。


    张云雷能不知道她的小九九?本身也没想正式教训小孩儿,轻踹了她两脚,笑骂道:“差不多行了啊,一天戏精哭八百回,《玲珑塔》给我抄两遍去,再敢这么干,打断你的腿!”


    筱玖儿立马从地上跳了起来,“好的师父!那您现在姓啥啊?杨?”又挨了一脚,被人揪了揪后面的马尾辫,“去你的吧!三遍!”


    “别啊师父!”这世间多了一个对世界没了希望的姑娘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又是日常小甜饼啊!

王天胤快长大吧!妈咪以后写文就靠你了!

话说从小就规划好孩子以后的路真的好吗?

我怕天胤不喜欢相声小曲,

我还以为辫儿哥要去传习社找个好苗子呢,

这么做是不是太草率了些???

我的玛丽苏梦破灭了🌚!


对了我明天要考一天试,裸泳者要浮出水面了!(别说裸泳,我连皮都没有好吗!


日常默念:人不要脸,天下无敌!!!


记得开心,拜拜(「・ω・)「嘿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